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[推文]推薦好玩iPhone App 遊戲《快客鍵俠》



賀!又到了快樂的週末夜啦~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一款App呢,是一上架就擊落憤怒鳥的國產創意遊戲《快客鍵俠》



《快客鍵俠》的風格很西部,而且美術十分有特色。 遊戲的故事是說,兄弟倆成立了一個鑣局,在押貨的過程中,遇到土匪要劫鑣。





因為這款遊戲是用Unity3D所製作的,各位,3D是我的菜!好嗎? 歹勢,離題了。 回到《快客鍵俠》的場景,這款遊戲的用心讓人印象深刻。 第一個是它的音樂,讓人耳朵為之一亮,灰熊得好。 再來就是開場的霧,風車,鏡頭的移動等效果。 非常有Fu。


進入遊戲,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衝了再說!


咦?衝歸衝。 這款《快客鍵俠》到底是在玩什麼呢? 不說您不曉得,這是一個英文打字遊戲。 看到畫面中那個小咖土匪頭上的英文字嗎? 不多說,打就對了!


這不是很容易嗎.....唉呀! 話沒說完,眼前一黑,喉頭一甜,原來土匪跑這麼快!


眼前一黑....唉呀呀


沒子彈了嗎? 不要緊,用手指刷一下,一排閃亮的子彈重新上膛。 稱讚一下,這個上膛的音效也很讚,讓人想起大型街機.....



厚!來拼吧! 遊戲下方還有馬車快飛,手榴彈等特殊技,可以加速落跑或是給敵人重擊。


相信我,這是為了要擷圖.... 這絕對不是我的正常戰績!(握拳!)


槍戰結束,就可以用金幣買傢伙了。


要一場大廝殺的話,那就要開下企!


準備要大幹一場了嗎? 趕快下載《快客鍵俠》!



因為這款遊戲很獨特,在App一窩蜂山債的狀況中,讓人眼睛一亮。 加上音樂音效與美術的精心設計,以及緊張刺激的節奏。

各位,在公車跟捷運上,千萬不要錯過了。
遊戲網址
遊戲新聞
遊戲製作團隊 CocosPlay


小編碎碎念:
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所幫助,請給我們一個“贊”吧!

UnityIN 客座作家: Jack (萊行樂),
Email: bigjack168@gmail.com
自由自在是我的流派;父母是我的信仰。『萊行樂』是我的筆名~為什麼要叫萊行樂呢?有人說知難行易,也有人說知易行難,但是經過我自己停停走走,我發現,人來到這個世界上,是要行樂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